暮年

别关注,别点赞,别推荐

【鑫我】欲擒故纵10

草不吃兔子:

#这章我愿起名为,一觉醒来我的老公变成我闺蜜了怎么办?到底是谁上了谁的床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?




#禁上升










“丁程鑫~”




总听别人说第一次之后的早晨醒来会特别疼,整个人散架般的疼,你却好像什么感觉都没有似的。


 


只不过实在是困的连眼睛都睁不开,感受到外头的太阳光照到脸上,你闭着眼翻了个身,使劲往身边的人怀里拱了拱,半梦半醒中你无意识的叫着,手却流氓的探进了那人的衣服里。


 


拜托,一睡醒就能摸到腹肌,一睁眼就能看见帅哥可是你长期以来的人生目标之一,今天是目标实现的第一天,怎么能放过这个机会呢?


 


不过这家伙运动了一晚上过去,腹肌怎么变软了?摸起来滑滑的软软的好像能掐出水。


 


你不死心,手一路上移,摸胸肌总可以了吧?从前丁程鑫总喜欢让你枕在他胸肌上,那结实又鼓鼓的感觉你可以在心里馋上很久了。


 


不过这是不是太……


 


大了?


 


还非常软?


 


“丁程鑫…”


 


他没反应。


 


你还是不想睁眼,甚至有些生气。


 


这人昨天还保证不管怎样都会对我有回应,合着叫床的时候才有回应呗?


 


你生气的在被窝里大幅度抬高了手,一个响亮的大比兜落在他的肚子上一直顺滑延续到了下面的部位。


 


“!!”


 


好家伙!睡一晚上男性特征给睡没了!我以后的幸福生活怎么办?好家伙!原来一直不给睡在这等着我呢?


 


0.01秒的时间里你脑袋里什么都想了。


 


睁开眼,邱秋正怒气冲冲的瞪着你。


 


“你有病啊?”


 


一定是我打开方式不对,哈哈。你闭上眼睛翻了个身,嗯,睡一觉就没事了,我搁这做梦呢。


 


谁料邱秋不干了。


 


她提溜着你的耳朵把你揪正过来,“做春梦喊男人名字就算了,好家伙,还使劲摸我,这我都忍了,毕竟你母胎SOLO,春梦来之不易。”


 


“但你特么给我一个大比兜干嘛?你二臂吧?”


 


耳朵上的痛感和邱秋口水喷到你脸上的触感实在太清晰了。


 


你觉得正常人这时候应该崩溃才对,可是你居然淡定的抹了把脸和邱秋开玩笑,“冷静姐姐,再说我脸都不用洗了。”


 


人果然还是不能先背叛组织,说好了要和邱秋一起单身到三十岁的,你半道就结了婚昨晚还成功睡到了人,你良心倍受谴责做了这样一个真实的梦也无可厚非。


 


实际上现实中应该是丁程鑫睡觉不小心压到你耳朵,并且你流了哈喇子蹭到脸了吧?


 


小问题。都是甜蜜幸福的小烦恼。


 


邱秋整个人气鼓鼓的,似乎还在对你打她这件事耿耿于怀,她撩起衣服,肚子上一个手指分明的鲜红巴掌印,她张着嘴将骂未骂,你抢先一步揉了上去。


 


“错了错了,好邱秋,我以为你是丁程鑫呢。”


 


“丁程鑫?谁啊?你什么时候开始追星了?”邱秋这回终于听清了,疑惑的看着你。


 


“不是明星,丁程鑫啊,我老公。没开玩笑,领了证合法的那种。”


 


邱秋看你的眼神越来越奇怪,她探探你的额头,“还做梦呢?你家业不用继承了?”


 


“不妨碍啊,梦里面的邱秋怎么这么笨啊?他是DX集团的继承人,我的联姻对象,你这都忘。”


 


“我忘什么…”


 


你打断她讨好似的往她怀里贴了贴,邱秋肯定是生气你被丁程鑫拐走了才这样,“哎呀,好秋秋,丁程鑫他对我也非常好啊,长得又那么帅,你别生气了嘛~我虽然和他佳偶早成,但我真的很幸福,秋秋别生他气了好不好~”


 


邱秋看着你的表情渐渐严肃起来,她干脆狠狠掐了你一把,这一下可是用足了力道。


 


你疼得龇牙咧嘴还准备和她继续扯皮。


 


“林星!”


 


邱秋要被你吓坏了,她压根没有你刚刚那一长串的记忆,她只知道昨晚上还好好的人睡一觉醒来后突然犯糊涂,像被别人上身了一样,嘴里不停的念叨着“丁程鑫”。


 


她这一声嗓音不算小,你按按被掐的有些发青的那块肉,终于渐渐反应过来——


 


这不是梦。


 


梦里面你不会有这么清晰的思路,这么真实的痛感。


 


被压在心底的害怕恐慌一下子翻涌上来,眼睛瞬间模糊看不清,你张了张嘴巴,什么话都说不出来。


 


邱秋的声音咚咚敲在你的脑袋上,“还做着梦呢?”


 


你转头失神看向她,你清醒了,身边没有丁程鑫。






————


明人不说暗话,我真的很需要你们的蓝手红心😢




最后叫女主林星是因为“比邻星”

评论

热度(46)